【刺客列传】执明个人视频剪辑

UP:冰魄寒凉

AV:6135064

BGM:盛世回首


视频是执明个人向

up对执明的切入点非常有意思,当初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,每一组镜头,都可以拿来开脑洞。

让我又爱又恨的是这个视频的BGM。

《盛世回首》这首歌,让我的情绪来的非常快。哪怕是当时第一次看这个视频,也好几次出戏到歌词上。我觉得up的节奏和情绪已经卡得很好,可《盛世回首》在我听来,情绪堆叠的太浓太快,我整个人都被曲调裹着往前走,本该由视频缓慢生发出来的情绪,提前被BGM给爆了。

我喜欢这首歌,更喜欢这个视频,偏偏是两者结合,把最美的变得有了点遗憾。

今天正好看到执离也有这首歌的视频,遗憾仍是同样,不过让我想起这个执明个人都没单列过。那怎么可以,我现在最喜欢的角色的,最喜欢的个人剪辑,怎么可以不单列。

热度(2)
©夏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