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执离】肢体语言

脑洞填饱之后,仔细回忆心路历程,使我对执明的看法从这——————么低变成那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么高的,是这个镜头。



能看出来嘛,执明王的手心是空的!

这个镜头是用指跟推着下颌角拍的!

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是演员自己的反应还是导演的要求

我一直觉得把手掌全贴在脸上扭脸,有点把人当玩物的意思

可是很多人都说那是亲密的体现

但是

这样转脸

就是给我一种很珍惜

想亲近又不想冒犯的感觉啊

反正我觉得自己手不干净的时候,翻我喜欢的书是不会一巴掌糊上去翻页的

这大概就是有些人能成为情侣,有些人却成为宿敌的原因吧

大家对肢体语言的解读都不一样

反正对我来说,就是这个镜头映入我眼帘的那一刻

执明在我心里一下子就从纨绔子弟变成深情之人了呢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我也一下子就踏上了执明厨的艰难道路

一个出场只有辣么几分钟的角色

好苏内

其实执明不是苏属性的

但是还是好喜欢内

另外,如果刺客列传里只有一个迷弟的话

我还真的很纠结

究竟是莫澜呢

还是陵光呢

迷弟,其实很不好当的

他需要你在看见某个人的时候,

除了这个人啥都不想

这么比较起来

陵光似乎已经超越了迷弟的范围

上升到了

看啥都是那个人的地步

我还挺喜欢公孙钤的呢

可惜了

时候不对

热度(22)
©夏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