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权】打脸就要啪啪啪

闲着了,拢了一下被打过的脸。发现我和莫澜一定是八字不合。

 

【莫澜的身份】

我一直没拿【县主】这个职位当回事。我是脑袋被门挤了才会将一个国家的外交官当个小官,何况莫澜还敢和太傅那么顶嘴……思维定式害人不浅。码字的时候为了合理化这个矛盾还绕了那么大一圈,我有那么一瞬间都服自己填脑洞的执着。

看了官博上的人物关系才发现,莫澜的将门之后是早就放出来的,挨打也是该。

 

【慕容的身份】

我超级真诚地相信,莫澜是知道慕容的身份的。

被打脸之后我回去看羽琼花那段了。的确是没有明确地提出,可是舍弃这个已有怀疑的前提,仅仅凭借啟昆都去瑶光看这花这个理由,就能肯定慕容也喜欢了?这有关系吗?分明执明就十分不待见那花啊。

莫澜明明让我觉得那么有故事,现在这么打我( ̄ε(# ̄)☆╰╮( ̄▽ ̄///),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?

 

【慕容的短剑】

莫澜啊,这个都不说?

莫澜是慕容的迷弟,我信的。但是你的本职工作不该是执明的迷弟吗?大家都是有众多墙头的人,我十分明白爬墙的苦衷与心不由己。但是本命是用来干嘛的?用来爱的呀。慕容有短剑,功夫还不错,你居然不说?

你是觉得执明福大命大,刺杀这种事不可能发生在他身上是不。

 

【玉印】

这是最让我猝不及防的一巴掌。比短剑还吃惊。

毓埥的共主玉印,是真的????慕容给他的???!!?!?

就算慕容和毓埥是一伙儿的,留在天权完全是为了搞事情,那这种时候也不该把玉印给毓埥啊。他可以做个假的呀!反正执明也不会特意告知天下,毓埥的印是假的,真的在我这里。这种时候,就,就一个假的就足够了呀!为什么要给他真的那个呀?!这样执明问起来怎么解释啊?真的就那么解释一句,就完啦?我都看笑了呀……变喜剧了吗?

这是图个啥啊……

 

短剑和玉印这两处出现的太突兀了。真就像位姑娘说的,慕容是要摊牌了么?故意弄出这么个大破绽,这是要走了?连散都不能好好散么?

所以片花放出的【一世富足安乐】,是执明这一退之后的又一退咯?

真是,没有最狠的刀,只有更狠的刀。

_(:зゝ∠)_

 

意外发现了最容易开脑洞的观剧方式。

管中窥豹的未来时,缓慢庞杂的现在时,暗藏包袱的过去时。

和编剧姐姐学讲故事。



热度(14)
©夏虫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