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就好

——阿离,中秋快乐(๑>؂<๑)

——中秋快乐(^_^)

——出来玩儿呀?

——抱歉,中秋打算回家过。

——奥π_π路上注意安全哦!

——放心。

'

——阿离!万圣节快乐(*˘︶˘*).。.:*♡

——万圣节有什么好快乐的? (﹁"﹁)

——嗯……能出来玩儿嘛?

——公司不放假。

——遖宿这就是在压榨员工!阿离!你快离开那里吧!没有前途哒!!

——天权放假了?

——嗯!

——太傅没宰了你,对你真是很容忍了。

——阿离我是认真的!遖宿有什么好?发展前景、工资薪酬、福利待遇!哪一点比天权好?!

——执明。

——Ծ‸Ծ我闭嘴闭嘴……阿离不要太累奥(´;︵;`)

'

——阿离~圣诞快乐ε٩(๑> ₃ <)۶ з

——圣诞快乐,执明。

——出来玩儿呀!

——年底冲业绩。

——…………天气凉了,让遖宿破产吧。

——你认真的?

——我开玩笑的啦。

——这样的玩笑以后还是少开些吧。

——……

——怎么不说话了?

——……你工作吧,我不打扰你了,早点收工早点回家呀。

'

——阿离~新年快乐(´▽`)ノ♪

——新年快乐。

——我给你的礼物收到了吗?

——收到了,真是意外的“惊喜”。

——哈哈哈哈哈哈((o(´∀`)o))
——嗤(^_^)
——阿离呀……新年也不能见面了吗……
——……抱歉,我今——
——阿离我要生气啦!ヽ(‘⌒´メ)ノ哼!
——生气了怎么不挂电话?
——你都不挂我为什么要挂?!(・`ェ´・)つ
——那我挂咯……?
——新年快乐呀阿离。
——新年快乐,执明。
·
——阿离!过年好~财神来敲门啦!(*'▽'*)♪
——过年好。
——阿离已经到家了吗?
——已经到了。
——你父亲和阿旭的身体还好吗?
——父亲身体不错,阿旭有些不大好。
——【点击显示】
——什么啊?
——dr.李是心脑血管的权威专家,我帮你约了时间,阿离难得休假,不如带阿旭去看看?
——……我会劝他的,谢谢你。
——哎,阿离不要和我客气嘛……其实你如果来天权的话,随时都可以休假的呀,何必在——
——执明。
——呼……说一下都不行呀。
——……
——阿离,新春快乐。
——新春快乐。
——新的一年,阿离要健健康康,开开心心的
       (*˘︶˘*).。.:*♡。
——好。
·
——阿离!元宵——喂?
——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
·
——抱歉,阿旭的情况不大好
——你们在哪里?
·
——阿离!劳动节快乐!(≧ω≦)
——劳动节快乐!
——哇,阿离心情好棒哦!
——嗯。
——那出来玩儿呀!
——现在还不行,阿旭虽然手术很成功,但还需要人照顾。
——哦,对的对的。
那等阿旭恢复好了,我再找你出来玩儿吧(︶.̮︶✽)
——谢谢你。
——不要客气嘛!劳动节,阿离要开开心心地劳动呀~
·
——阿离!儿童节快乐!
——儿童节快乐。
·
——阿离!端午节快乐!
——端午节快乐。
·
——阿离!中秋节快乐!
——中秋快乐。
'

——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。
 慕容离将电话放在桌上,遗像上的青年笑得温雅,他却再听不到他的声音。这世间人与人的情缘是很浅薄的,怎么能只依靠一个号码来维系呢。
'
'
'
'
“阿离!换好衣服了吗?广场舞比赛要开始啦!”
慕容离回头,看到执明身上的大红背心,眼角跳跳。
“你还是和老李头跳吧,我给你加油就好。”
“那怎么行?!今天是七夕啊!╰(‵□′)╯ ”
 “说起七夕……我其实一直有问题想问你,当年你连犄角旮旯的节日都要给我打电话发消息轰炸,怎么偏偏情人节和七夕安静如鸡?”
“我怕表现得太明显,你一生气把我拉黑了。”
“……你还想怎么不明显?”

 
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夏虫 | Powered by LOFTER